今天Wilson午睡起床後麻麻幫他準備的點心✨

眼利的他ㄧ看見我端出來馬上跑過來

不停跳針的說 :「mom mom!!!!」

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的意思😂

這不只寶寶喜歡 大人也會很愛

很適合做給全家人吃喔❤️❤️

絕對要學起來 因為簡單又好吃👍🏻

 

-首先要準備的材料-

➡️瓜ㄧ顆

➡️鮮奶250cc

➡️吉利丁2片

➡️砂糖少許(可加可不加)

 

作法圖解⬇️

 

 

將吉利丁泡冰水後會慢慢變軟

變軟後擰乾備用  🌟要記得擰乾喔!

 

 

木瓜削皮後對半切 然後去籽備用

🌟如果想要奶酪多一點的話可以先將果肉挖掉一些

不要選太熟的木瓜否則會很難搞啊💦💦

 

  

 

將鮮奶小火加溫🔥

若要加砂糖的話 此時加入與鮮奶一起攪拌

糖溶解即可關火

🌟砂糖加不加看個人

我是沒加糖吃起來就有奶香味還有木瓜的甜😋

 
  

 

之後利用餘溫加入泡軟的吉利丁攪拌至溶解

溶解後可以放入剛剛泡吉利丁用的冰水再攪拌一下

讓它隔水降溫再倒入木瓜

之後就可以放冰箱等待4-6小時

 

  

(請忽略錯字,是成形拉😆😆)

等奶酪成形再取出切塊就可以開動啦😄😆

 

  

 

🌟未滿一歲的寶寶可用配方奶取代

小提醒:如果用配方奶就不要再加糖了

因為ㄋㄟㄋㄟ本身已經有甜了😁

一歲以上的寶寶可以用鮮奶

沒加糖吃起來就有淡淡的奶香

如果大人喜歡甜一點的話就可以加入砂糖💖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很簡單又美味的點心

而且製作過程大概二十分鐘以內可以完成

快點一起來試試看喔✨

有問題的話可以至粉絲專頁私訊我喲😊

傳送門➡️ 點我

未命名 (2).png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